2018-07-10

教甄107雙榜(54 歲媽媽考生.父親為督學)到書院上一次課.竟對我有一輩子深遠影響

小鮮肉的告白:每年書院都有年紀比我大的姐姐們上岸(其實都和我差不多,但就算只大一天也會被我叫姐姐)恭喜大姐們今年成功上岸
................
教甄 107 雙榜(54 歲媽媽考生,父親為督學)敬愛的許老師弟弟,感謝您的鼓勵。雖然我一直想排時間,再次過去書院上課,可是除了我的考試日。其他的假日都在加班做成果做結報。但我還是靠著對您的信仰,終於挺進高雄和台東。【一次的上課,對我有一輩子深遠的影響。】還有誰能像您這樣呢?
呵呵呵!我應該是最大齡的上岸者吧,ㄎㄎㄎ,想想有點得意呢?因為您的好,我會鼓勵我周邊的同事、同學們...尋求許老師的協助,您到時再仔細篩選。但對於太看重金錢的朋友,就讓他繼續漂流吧!很高興,我不是您那一鍋粥裡的老鼠屎(書院 98 % 上岸)其實,我也一直等待著跟您分享,報喜訊的時刻。最後,再次感謝老師!
順帶問一下:許老師您有收「升大學」小孩的口試嗎?我女兒明年 108 就考大學了,她是那種學藝術的小孩,不太有邏輯,我怕她到時候不知所措。沒有壓力啦,當然如果老師答應是最好啦!許老師的大恩銘感五內,就不再多言謝了!我開始有不一樣的人生囉 Ya!!(死要錢的 許世穎OS:升學或就業口試【大學、碩博士】也是我主要的服務項目)
.
小鮮肉的告白:每年書院都有年紀比我大的姐姐們上岸(其實都和我差不多,但就算只大一天也會被我叫姐姐)恭喜大姐們今年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