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0

教甄 107上岸(國北教大)許老師是和善的,外表的兇.並非真實,若能面對看見真實之面

教甄 107上岸(國北教大)許老師是和善的,外表的兇,並非真實,若能面對看見真實之面,就會理解老師的用心。今年能有幸上岸,您的鼓勵與平日無私分享的文章,真的給予我很大的幫助。
每當遇到瓶頸時,看看老師的文章後,就會使自己再次的振作⋯如同許老師曾告訴我的:「我認識的國北、市北沒有不上岸的!」非常感謝您!
教育哲學家:表象的真實和本體的真實,兩者其實並不一樣。這種觀點也成為羅吉斯「當事人療法」的哲學基礎(教甄考古題《現象學》胡塞爾)
.............
教甄 107上岸(特教)世穎老師您好:今年有幸在「第二年考試」就游上岸!在這準備考試的期間,首先是很感謝老師在我生日時給我的鼓勵,讓我覺得很窩心。
後來一直就有在關注老師的臉書訊息,我把老師的臉書設在搶先看,也就是每一次臉書打開都是您的文章,督促自己在休息滑臉書的同時,一定要關注教育的訊息。
從老師的平日分享中,汲取很多新的教育議題,還有補足自己不足的特教方面的教育專業知識,給了很多方向提升了很多作答及口試的技巧,真的!很謝謝許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