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7

台南 106 上岸(複試 92 分,沒有任何加分。第二年考)資深教師母親來函感謝

台南 106 上岸(複試 92 分,沒有任何加分。第二年考)資深教師母親來函感謝:許老師您好,女兒臉書為了考試都關了。我女兒去年認識您,老師就跟他說【今年一定上榜!】讓她充滿信心。謝謝老師對我女兒的鼓勵。許老師 ~ 真是神!OS:果然算命大師之後,非狂言!
.
許世穎:我對她很有印象,因為我以前住板橋,公司也在板橋多年(書院板橋分校:新埔捷運站共構出口)。我說她一定會上,不是隨便講講的。因為我發現她真的是全心放在教育上,也沒有玩樂文。很高興您們母子都是我的好友。OS:你們簡直是姊妹!(殘酷導師難得稱讚)
.
去年世穎鼓勵很多考生【反市場心理】勇敢挺進台南,並一再強調:「一般考生懼怕萬惡英文複試,此時,更是我們勇敢挺進,反市場操作的大好時機!」果然在台南大獲全勝!正如本書院教師群,當年在金融海嘯時,大舉融資進場,大獲全勝一般【反市場投資心理】。~ 對不起,講遠了!變成第四台股票老師...最後開放五名會員(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