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5

恆毅力》今年曾問一個教甄考生,為何千里迢迢從東部偏鄉來找我?「物以類聚」

「物以類聚」 
中外古今皆然 
很榮幸與您為友 
觀其友,知其人
★ 不知是誰取的名不符實的名字~香咖大道。明明就是「捷運連通道」,除非搭電梯直達書院,否則哪來的咖啡?
★ 教甄口試 107 上岸:成功來自《恆毅力》今年曾問一個教甄考生,為何千里迢迢從東部偏鄉來找我?她說她在偏鄉多年,觀察到一個殘酷的事實:那就是「物以類聚」。所以她覺得自己應該接近「成功的人」,生性謹慎的她,觀察我很久,發現我很有《恆毅力》。而且,
能夠在房價最貴的「全國地王」開業 14 年,一定不簡單!我說我不是什麼成功的人,但房租很貴倒是事實(OS 我介紹房東「何董事長」給妳認識。)不過,也因為房租貴,學費跟著最貴,但上岸比率 98 % 也是「全國最高」!成功的是教甄考生們才對。因為來書院的老師們,都是有著「破釜沉舟」的上岸決心!
.............
★ 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與其靠北教甄制度,不如改造自己,未來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 為了避免不慎洗您的版或空帳號、機器人,按每年考完往例刪友數百(今年已刪千人)也歡迎刪友。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