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7

我們算同門師兄妹(拉關係中)我是王文秀老師的第一屆學生,~ 我是民國 74 年念師專

新竹 107 上岸:感謝許老師不斷鼓勵我,告訴我考試該從何準備(初複試)也讓我對自己更加有自信。
許老師的臉書上常常分享許多實用的資訊,對我來說是每天必須瀏覽的,透過瀏覽,讓我掌握教育趨勢~
今年有幸上榜,想跟許老師分享我的喜悅,今後我也會繼續關注您的文章,努力增進自己不足的地方,謝謝老師😊
您真是每個老師生命中的貴人啊!總是給予大家許多指引和方向!希望未來我也能像您一樣成為一位成功又優秀的老師!😊
** 許世穎:我們算同門師兄妹(拉關係中)我是王文秀老師的第一屆學生,~我是民國74年念師專(輔導組)王老師後來歷任:竹教大副校長、心理師公會理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