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8

每次星巴克買一送一,就會有很多年輕人。 中堂休息搭電梯到地下樓外帶咖啡

比別人想到的還冒險才安全, 比別人想到的夢想大才實際。 . (星巴克執行長:霍華.舒茲)
...............
台灣當局統計~常以熱心公益、利潤與會員分享等名義,高調行銷的 【傳直銷公司】聚眾吸金成立「免洗公司」97.6 % 在一、兩年內就會倒閉!被洗腦後不斷投入(號稱投資返還).但往往卻只有第一筆可拿回紅利獎金。結果~
.
往往是創立者大撈一票(左右護法喝點湯)但在「詐騙天堂」易騙難教的台灣人,往往官司纏訟多年求償無門。另外用別種名目成立免洗公司,繼續用老鼠會手段,抓下線拉會員(摘自《黑心傳銷直銷商不告訴你的祕密》臧聲遠)
...........
每次星巴克買一送一,就會有很多年輕人。今天也不利外。 中堂休息搭電梯到地下樓外帶咖啡。聽到高中生在聊學運, 有人問:你們有沒有聽過「太陽花」?結果沒人聽過(驚) 本來想現身說法:我參與【野百合】,但怕被當成活化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