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2

高雄公幼 107上岸(私立技職)謝謝許老師不眠不休在臉書(部落格)振奮人心文章

高雄公幼 107上岸(私立技職)謝謝許老師不眠不休在臉書(部落格)發的文章。真的是很振奮人心,讓我每每在感覺到無助時,上來看看就充滿力量,而且也猜到很多考題。真的太厲害了👍
因為有你高調發文(但書院運作很低調)我才能默默關注,並掌握筆試重點,也能在失敗中馬上爬起來,繼續迎接下一場考試,也才能品嚐到現在游上岸的成功喜悅,但我知道開心只有一天,接下來的挑戰才是更困難的!
我從去年開始在關注你有很多的文章,像在對我信心喊話,也深刻的讓我有很多的省思,以及知道教育這條路要有捨才有得,我捨棄了跟朋友的聚餐、跟男友講電話時間,專心的在準備考試,
雖然我新北只有備取,但看到老師的文章,又再次的鼓舞人心,告訴我不要再放棄,再給自己機會,今年就努力的拼上岸,新北放榜完、距離我高雄的考試,也只剩下兩天。我在心中告訴自己我沒有時間哭泣,我努力這麼久當然要堅持到最後一刻⋯
所以,我終於順利游上岸了,考上高雄的幼教老師。您的文章我真的很喜歡看,接下來也還是會持續的關注。因為都會給我很多正面思考的想法,感謝許老師每天都發很多的文章振奮人心,也祝福老師平安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