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6

敦化國小導護爸爸。被拉入會員慘遭詐騙(轉貼)繳近 10 萬加入會員後,聲稱可免費教育訓練(10 大保證)卻不斷被聚會群眾洗腦,不斷增加金額。對方頭銜響亮,自稱 CEO 董事長

敦化國小導護爸爸。被拉入會員,慘遭詐騙(轉貼)【繳近 10 萬加入會員後,聲稱可免費教育訓練(10 大保證)卻不斷被聚會群眾洗腦,不斷增加金額。對方頭銜響亮,自稱 CEO 董事長】向來謹慎的筆者二年前栽了個跟頭!被「王道增智會」王擎天詐騙:多年前,認識了一個朋友──沈寶仁(阿寶哥),他是知名報章雜誌推薦的人脈達人,陸保科技行銷有限公司執行長,該公司有一套電子郵件發信軟體,我還買了一套來運用。阿寶哥還是世界華人講師聯盟秘書長、十大傑出青年當選人聯誼會副總幹事、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 第五十一屆副總會長、BNI商聚人台灣長虹分會第一屆主席,目前更是國際最知名的商務人脈 BNI 台灣的執行董事!
阿寶哥介紹我認識,號稱自費出版國內第一品牌的新絲路出版集團的董事長──王擎天(王寶玲)博士;由於阿寶哥的 BNI 分會,都是每周一次,在清晨七時到九時聚會,筆者則每天清晨,都到敦化國小擔任交通導護,時間有所衝突。於是阿寶哥推薦我參加王寶玲的「王道增智會」。王擎天(王寶玲)博士據介紹,為政府公費留學生,取得美國 UCLA 統計學碩士、博士,擁有十大出版社的企業集團。
「王道增智會」據其十大保證,可享終身免費教育訓練、自費出版書籍、經營兩岸人脈、……;基於與阿寶哥多年友誼,及阿寶哥豐富的經歷,相信他的推薦,我加入了「王道增智會」,首先花了一大筆錢,成為「王道增智會」的終身會員。後來王擎天在他二場簡報中,提到超人醫師徐超彬,計劃為其台東原住民同胞,創辦南迴醫院,以解決原住民長久以來,缺乏醫療資源的慘狀!
創設南迴醫院需要資金數十億,徐醫師積極向民眾募集,王擎天為此出版書籍,推廣徐醫師理念,並義賣書籍贊助;另外又捐獻一百多萬給南迴醫院。當眾很多人共襄盛舉,於是,筆者也二度捐助,委由王擎天轉捐贈徐醫師;結果王擎天不但沒捐半毛錢,連大家的捐款也全數中飽私囊。加入「王道增智會」之後,筆者聽了幾次王擎天博士的課,又聽他講英文,覺得其課程水準層次不足、英文2266,一點都不像留美博士!後來又看到他出版的數學參考書,他自稱是數學博士;那麼,王擎天到底是數學博士?還是統計學博士?原來他可能連美國都沒有去過!真是吹牛只是憑打草稿!
至此,筆者知道受騙了!原來天王也會受騙!找上王擎天,他承認他騙了大家,願意退款給我;然而王擎天說,終身會費付了一半給阿寶哥,他只願退一半款項給我;阿寶哥否認有那麼多佣金,然而答應幫忙向王擎天要回給我;後來王擎天也不理他,阿寶哥也從此躲避我的追蹤。筆者得了一個教訓──不是朋友介紹或者人脈專家推薦,就可以完全相信!仍然得自己詳加判斷,以免朋友有意或疏失而受騙!詐騙所得購豪宅贈同居人據了解王擎天詐騙所得,至少數千萬,購置豪宅贈予同居人!目前筆者正巡法律途徑向王擎天索討詐騙所得,呼籲社會大眾不要再受騙了!已經被騙的人,一起向法院提告,讓王擎天繩之以法,拿回被騙金錢,不能再讓王擎天(王寶玲)假博士之名、招搖撞騙、謀取暴利!讓台灣的騙子消聲匿跡!讓台灣脫離 Republic of Cheating 的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