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6

師資班結業(兩個孩子的單親媽媽考生)107雙北雙榜【落榜10幾年.第一次進複試就上岸!

師資班結業(兩個孩子的單親媽媽考生)107 雙北雙榜【落榜 10 幾年,第一次進複試就上岸!】今年是我人生逆轉勝的一年,感謝心輔大師,在我人生谷底時拉我一把(其實是多年無底洞)。考前不知道自己是哪來的勇氣,竟敢跑去書院上口試班。但經院長專業的診斷,委婉地建議我加上筆試班,還好我有聽(沒有慧根,也要會跟);
經院長的個別輔導後,我大幅調整了自己的準備方向,初試才驚險地低空飛過。雖然試教平平,但口試一考完,我心裡就有數了!因為我看到評審們,已經被我打動的表情。其實我只是按照許老師的輔導,講出【個人的生命故事】結果我的排名很前面(因為初試不計分)如果早一點認識許老師,我的人生應該不會走那麼多冤枉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