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3

中堂台北捷報如雪片般。尤其高興很多人考了很多年.但來一次就上岸!地王書院最接地氣

中堂台北捷報如雪片般。
尤其高興的是很多人考了很多年,
但來一次就上岸(上兩三個小時)
足見位在北車正對面的地王書院最接地氣
※ 專輔考生 107 臺北上岸:報告老師…謝謝老師…我臺北考上了😂…以後有機會,還是會想去聽老師的課,所以如果可以的話,請別封鎖我😋😋😋
★ 歐文亞隆:第一年會很辛苦,加油!輔導老兵祝福妳:教師生涯順心(愚師是民國 74 年「臺北市立師專」入學)公費分發,自行辭職( 3 進 3 出)
※ 專輔考生 107 臺北上岸:嗯嗯嗯嗯…應該還是會兢兢業業,不忘記當老師的初衷 ^^ 也祝福老師身體健康,繼續帶領大家上岸!你是很棒的老師!謝謝老師!
★ 歐文亞隆:很多以前補習班的學生,回來找我練複試。因為以前大班上課(前一晚就來排劃位,排到總統府被關切)很高興重新在書院 1 對 1 真正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