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6

好的機會不是隨時有,只有爛機會,會不斷跟妳宣傳】沒有人天生就很會說話

轉貼【好的機會不是隨時有,只有爛機會,會不斷跟妳宣傳】1 、我沒有口才——錯:沒有人天生就很會說話,臺上的演講大師也不是一下子就能出口成章,那是他們背後演練了無數次的結果!你罵人的時候很擅長,抱怨的時候也很擅長,但這種口才是沒有價值的口才,看別人爭論的時候、自己滿嘴評頭論足、卻不知反省自己,倘若你付出努力練習,你今天是否還說自己沒口才?
2 、我沒有錢—— 錯:不是沒有錢,而是沒有賺錢的腦袋。【沒有勇敢地投資自己】工作幾年了沒有錢嗎?有,但是花掉了。花在沒有投資回報的事情上面。花在吃喝玩樂上或存放貶值了,沒有實現價值最大化,所以錢就這樣入不敷出。每月當月光族、周而復始、沒有遠慮、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得過且過。
3 、我沒有能力——錯:不給自己機會去鍛煉,又有誰一出生就有能力?一畢業就是社會精英?一創業就馬上成功?當別人很努力的學習、很努力的積累、努力找方法,而你每天就只做了很少,一點就覺得乏味。學了一些就覺得沒意思、看了幾頁書就不想看、跟自己也跟別人說沒興趣學。然後大半輩子過去一事無成,整天抱怨上天不給機會。能力是努力修來的、不努力想有能力,天才都會成蠢材。但努力,再笨的人也能成精英。
4 、我沒有時間——錯:時間很多、但浪費的也很多!別人很充實、你在看電視,別人在努力學習時、你在玩游戲消遣虛度。總之時間就是覺得很多餘、你過得越來越無聊。別人賺錢了羨慕別人、但不去學別人好好把握時間創造價值,整天不學無術。
5、我考慮考慮——錯:考慮做吧有可能就成了、不做吧好不甘心!一想整天上班也沒有個頭、還是明天開始做吧!又一想還是算了、這錢掙的也不容易!不不、決定了不能放棄機會! 哎呀、天都黑了,明天再說吧!然後第二天又因為以上12345 點、因為左思右想、繼續循環、最終不能決定。猶猶豫豫、耽誤了很多時間、還是一無所獲。【好的機會不是隨時有,只有爛機會,會不斷跟妳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