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1

新北 107 上岸(離開教育界多年)2分鐘的自介,沒打斷【感謝院長提醒我:加長自介】

新北 107 上岸(離開教育界多年)在複試口試時,遇到了兩位超級好的口委,聽完了我快2分鐘的自介,沒打斷【感謝院長提醒我:加長自介】
甚至我在回答時,好像有點文不對題,沒切到重點,但他們從回答中繼續發問,引導我繼續把故事說下去,跟其他考生被問到政策追殺題不一樣。
自己今年 107 能考上有一點僥倖,因為比我認真的考生太多了,他們可能練習過上百題的口試題,而我卻沒有。【許世穎 OS:因為自介故事說的好!】
從院長送我的林翎校長的著作中,我只有大概抓到一點方向就上場了,但是我記得院長的提醒【用想讓對方感動的方式,來敘說我想表達的教育】許世穎 OS 只有感動,沒有理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