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1

師範和私立天壤之別!公幼教甄 107 考生:謝謝老師幫我在考前調整準備方向.讓我念對書

【師範和私立的天壤之別!】 殘酷導師:1 分之差,非戰之罪。何況你今年已經進步很多了,你自己不覺得嗎?
※ 公幼教甄 107 考生:謝謝老師幫我在考前調整準備方向,讓我念對書,也讓原本到書院上「口試班」的我,才知道【師範和私立的天壤之別!】很多東西念幼保系時,都沒接觸過!
★ 殘酷導師:但你已經知道正確的上岸道路了,我們這邊也有很多私立的上岸,從教保員變幼教師。反之【外面有更多師範的還在流浪】其實,最重要的,還是自己本身的努力。
※ 公幼教甄 107 考生:我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念書和準備,既使現在考完,我仍趁這熱度和節奏重新看過,再拼明年上岸!
★ 殘酷導師:考前才在準備方向上,重新做很大調整的你,能有這樣的成績已經很不容易!外面更多十幾年、花了一兩百萬,卻連邊都沒沾上的(也不知道自己的問題出在哪裡)誠如彼得.杜拉克的名言【做對事,比把事情做對重要。】重新調整,明年一定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