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1

可以找別人的,不要來找我。譬如以下 3 種

為什麼不辦聚眾活動?因為這類無法深入個人的表淺性、非 IEP 的活動,都可以透過網路,不必你親自跑一趟。譬如以下 3 種:
1.聽演講:網路上ㄧ堆 18 分鐘講的更好的。
2.認識人:雞尾酒會式的認識,還不如臉書。
3.教甄複試:網路上ㄧ堆影片,也可把自己的丟上去!
(所以這幾年我在書院做的事,都特意選擇網路上做不到的事。網路上做得到的事,就不需要浪費彼此的時間了,大家都很忙)
..........
可以找別人的,也不要找我。譬如以下 3 種:
1.看試教:學校資深老師那麼多,比我厲害的一堆。
2.練口試:答案同上,而且還可以自問自答。
3.打聽考情:網路上也一堆,包含許世穎部落格,
OS:那到底 14 年來,那麼多中南部學生,搭高鐵來書院找許老師要幹嘛?不知道,我通常不會事先問人家為什麼要來找我,也許是好奇吧!或者想親臨現場親身體驗書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