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4

新北國中複試考生/學前特教碩士媽媽考生

昨天下午有一位今年要上戰場的新北國中複試考生,到書院上了三小時的個人班(一人包班)她已經考了 14 年了,雖然今年已經是考得最好的一年,但愚師還是衷心希望她上岸。也希望昨天幫她想的「個人化」複試內容能派上用場。請大家為這位辛苦的媽媽考生集氣!
※ 師鐸獎得主莊雅玲老師:人的毅力真是強大,「為母則強」這位媽媽考生令人欽佩,加入集氣行列,相信她在許老師如此用心的協助支持下,能夠有滿意的成果。
● 教甄 106 上岸(媽媽考生)桃園複試放榜當下,去年考上台北市的舊同事馬上打電話給我跟我聊天道喜;她說我怎麼沒有大哭怎麼沒有很激動,因為去年當她看到榜單自己上榜馬上大哭。我說對耶,我怎麼這麼平靜?應該是因為我準備的過程一直就覺得自己一定會考上,只是不知道是哪個縣市而已!
★ 許世穎:剛才結束一個新竹來的「學前特教」碩士媽媽考生(國北幼教)竟然是我十幾年前「必聖幼教:教甄班」的學生。當年只教她筆試,奮戰十幾年後,如今又來找我練複試。除了幫她重建自信心,也祝福她今年順利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