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30

新北中等專輔、特教皆不足額(太黑暗了,錄取9名ㄧ半是師大心輔系應屆畢業)玩假的

許世穎:新北中等專輔真的很糟糕!
要嘛像臺北市乾脆不開缺。
(北市中等專輔沒有開缺)
明明 552 報名,46 進複試,預計 23,卻只錄取 9 人,
且半數是師大心輔應屆,近親繁殖太嚴重!打甲球嗎?
....
以後報新北中等專輔,血統純正再來報。
什麼是血統純正,像我許某人就很純正:
不信念給妳聽:
堯舜禹湯文武周公朱熹王陽明(非藝人)
孫中山蔣中正劉真(非藝人)吳清山許世穎
.....
James Pai:學閥們越玩越惡劣
許世穎:從大學向下玩到中小學
..
轉貼:玩假的!新北中等專輔、特教皆不足額【專輔:報名 552(約),原訂錄取 23,只錄取 9 人】肥水不落外人田啊 有些眉角只讓自己人知道啊!
★ 我本來對教甄還蠻有信心的,只要自己繼續努力ㄧ定會上岸。但今年看了新北市榜單專輔部分就覺得太黑暗了,錄取九名有ㄧ半是師大心輔系應屆畢業生。專輔工作是要找沒經驗的輔導人員嗎?還是以後簡章註明:師大心輔所才能考。玩假的....
★ 新北特教 ~ 不足額 11 個寧缺勿濫太棒了!你們想要的人就是上了以後,只保留自己能夠不跑巡迴的特教學生人數,學校提出的校篩生能推的就推,鑑定能拖的就拖,有需求的學生不好教就不多排課,IEP 會議時間都排在前一天來個讓家長措手不及不用多浪費時間跟家長溝通,普教老師來諮詢覺得是浪費自己看韓劇的時間擺臭臉,
iep 到教育局抽查才趕快拿出來打(擺了2年沒打),幫學生上課從沒用過操作性教具,全部都是教學光碟印出來的和普較教學大不同的多層次教學人才嗎?如果你們的門檻那麼高寧缺勿濫也請好好監督考上的老師們吧,在你們面前演出,你們覺得充滿教育愛、熱忱和擁有專業的老師吧!不要再讓這麼多特殊生受害了!
★ 可以應屆考上代表他們很厲害啊!!最近很常看到有人在抱怨都是某校的考上,有些學校就是對畢業生很嚴格,我朋友最近清大教程修完,畢業前要經過國語、數學試教、多媒體教學試教認證,然後數學試教就刷掉1/3的人,沒有通過不能去實習!!對教程學生還蠻嚴格的,所以若是清大教育類科的上榜率很高,一點都不驚訝阿!!而且沒經驗一定等於不好嗎? 有時候沒經驗的人有更多創意的想法、熱情、耐心、、、也是有應屆畢業生表現得比老資格老師好啊!!沒考上應該要檢討自己的策略,不是去怪別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