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9

痛苦使人偉大【新北 106 國中 8 年抗戰上岸】考到最後崩潰,就是要上岸的時候了!

痛苦使人偉大!考到最後崩潰,就是要上岸的時候了【新北 106 國中 8 年抗戰上岸】太慢認識老師您真的很可惜!不然可以早點上岸 XD 感謝您在背後不斷的支持我們、給我們力量,讓我們考生能排除各項誘惑,堅持不斷努力在教甄這條路上,最後終能如願上岸,雖然我知道上岸是另一個責任的開始,但也要先爬上了再說,畢竟是自己選擇這條路的,我也會繼續堅持下去。
當我筆試念書念到迷惘、失去方向時【點點許世穎老師的臉書】就能給我滿滿力量,在準備試教口試時,真的面臨到您分享的其他考生的回饋,考到最後崩潰就是要上岸的時候了,本來我還不相信,因為【這次真的是歷年來崩潰最嚴重的一次,但沒想到就真的讓我上榜了!】
也感謝老師分享的【一定要找人看很重要,反覆在腦中模擬試教口試也很需要】進了複試要相信全世界的人都會幫你,這點今年我也確實感受到了,同事、朋友們的協助,真的是上岸的關鍵力量,只有自己是辦不到的,我自己也是不好意思麻煩別人的人,但想說欠的人請等考上在還就好了,只要對自己考上有幫助的就去做,考上了周遭的人是會跟你一同感動,甚至與有榮焉的!
我不敢說自己多厲害,就因為自己不夠厲害還能上岸,我覺得其他的考生更要堅持下去【等下去就是你的了!】教甄過程中總是會不斷的貶低自己,覺得自己不夠好,但有時候真的不是你不夠好,而是時機還沒到,還沒輪到你而已,所以不要放棄,像我這次覺得沒希望的時候反而上了,所以還沒到最後,一切都不要太早下定案【抱最大的希望,做最壞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