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30

新北國小 106 專輔榜首(市北師教育系、彰師大輔諮所)從去年就一直是許世穎 FB 好友

新北國小 106 專輔榜首(市北師教育系、彰師大輔諮所)許老師您好:雖然素未謀面,也不曾到您的書院上過課,但從去年就一直是老師您的 FB 成員。今天新北放榜,很榮幸是新北國小專輔榜首,感恩身邊有太多的貴人相助,許老師您就是很重要的一位【世穎好友上榜比率 100 % 又創使用臉書以來 7 年之新高!】
還記得從去年一直看到您說未被刪友考上的機率極大,我一直是被保留的,給我莫大的信心,就像許老師您說的,在考前最大的敵人是自己的心魔,而正是這樣的信心,已經是一段時間內化的,在考場上也就能顯露無遺,讓我有機會能夠上榜。真的很感謝許老師,您的 FB 真的有好大的魔力啊!!!~~~(讚嘆)
能得到許老師的祝福太開心了!!! 我一直惦記著如果有機會上榜,一定要感謝老師!!(我也是默默潛水在您的社團的人 XD)還有不認為老師是殘酷導師 ~ 您的提醒都非常重要!!!!!!不好意思這麼晚還打擾老師 ~ 您有一篇文提到林天祐校長,真的很鼻酸,那時我們系上受到校長很多照顧。原來許老師是大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