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9

恆毅力》一書,可以應用在教甄口試上

感謝許老師送的《恆毅力》的書,可以應用在口試上。實際上考教甄的壓力很大,而且還要照顧小孩。夫家的親戚有人考上高中教甄,每次回去都會一直聽她如何準備,如何考上....
最近又一直傳line給我先生,如何應考,實在很想說不要再提供意見了,但她又是先生的妹妹,實在不好回應。還好有書院夥伴們的鼓勵,否則又和以前一樣沒自信,再次感謝書院老師和同學們🙂
許世穎:這個妹妹真的很自我中心,剛考上就以為自己是教甄達人,要不要乾脆開班授課好了!考了好幾年上岸也沒什麼了不起。我們這邊一堆一次就上,我還 15 歲念公費師專、3進3出二度雙榜首!
教甄媽媽考生:很多人都這樣,真是不堪其擾,我還是定下心好好準備,謝謝老師鼓勵!😄
許世穎:教甄就像婚姻是很個人化的,每個人情況不一樣,真的要比,也要自己跟自己比,今年已是 10 多年來考得最好的一次,繼續安穩的把今年的路走完,持續練複試才是王道,書院師生們都支持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