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9

常有很多人請我幫她看試教,拜託!你錢太多是嗎?可以找別人的事,不要找我好不好!

常有很多人請我她看試教,拜託!你錢太多是嗎?可以找別人的事,不要找我好不好!大叔我很忙的。但因為問的人實在太多了,我就回應一下好了。
試教這種東西,主要分教材和教法(教案不用我教了吧!)教材不論各種版本,你要自己花時間弄熟,難到妳要我教你「最大公因數,最小公倍數」嗎?
至於教法,是要長期演練,你應該就近找校內的資深老師們(多找幾個人幫你看)虛心請教。不要捨近求遠。不要說跑到我這,跑到校外巷口咖啡廳都算遠。在校內還可利用上班沒課時間。其實
校內就有很多神人,不要【近廟欺神】。上次有人跑到書院,我一問他們學校就有一位名師(我師專同學,外號佛洛依德)他從年輕時就打遍天下無敵手(當然包含打扁我)你還花錢來找我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