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3

試教:裸教(不用教具)是共識;口試:個人資料(三折頁)可帶。但提醒你「少即是多」

☆ 考生 E 教甄 106 上岸(桃園)沒錯!我也覺得老師好像都不用睡覺!!!!一直都在守護考生的心!!!
★ 許世穎:老人睡睡醒醒,感謝今年上岸老師
讓我想起一句文案:【教甄書院守護您的心】
※ 考生 A 教甄 106 上岸(桃園)考前兩天都在看老師的文...滿安定心情的!(考前一晚能睡安穩很重要)
☆ 考生 E:沒錯!!!這也正是我的想法耶!!因為老師一直給我們信心和增強啊!就像許老師說的:只要沒被刪臉書的、上岸的機會就很大!我到考前一天都還沒被刪,就考上了!
..........
試教:裸教(不用教具)是共識;
口試:個人資料(三折頁)可帶。
但提醒你:「少即是多」、最好的教具就是~你自己!練好口試才是王道!
就像歐文.亞隆所說:「最好的工具就是治療師本身。」切勿本末倒置!
(只有沒經驗、沒自信的人,才會展示ㄧ堆道具。OS:是要表演魔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