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3

口試的準備方法,不是死記網路上的標準答案。而是要真正理解、弄懂一個觀念。

傍晚下大雨,冒雨趕著來上課的同學們都淋濕了!沒想到書院除了充電器(蘋果、非蘋陣營都有)還有吹風機,都嚇到了!(對面許昌街「光南」買的)
★加 油!邁向複試的教甄老師們:【勇氣是即使怕得要死,依舊向前】~ 約翰韋恩
★ 常有人問複試要怎麼練?其實這個問題已經帶出了答案~【練】
教甄書院社團有句口號:「奧運金牌誠可貴,公立教職價更高。」
最近菲爾普斯的貼身教練出了一本《金牌教練》建議有心進步者:
找到一個可以信任的教練,長期配合,逐步進行個人化的修正。
《刻意練習》不是自己躲起來瞎練,而是在不斷回饋中持續精進。
★ 週日桃園考完複試當天,一位考生在書院分享她的口試題目:請舉例說明【高層次同理心】
★ 獨家解析:口試的準備方法,不是死記網路上的標準答案。而是要真正理解、弄懂一個觀念。如此,不論口委怎麼問都不怕。【高層次同理心】舉例說明:
※ 輔導主任:我想以後還是不打擾你、不聯絡比較好。 你知道的,我就算一個人還是可以過得好。
★ 許世穎:就算知道你一個人還是會過得好, 我還是會擔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