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30

很多中南部媽媽考生,接受我的建議來考新北,結果都【拋夫棄子】上岸了!北市更是

最近走在北車附近可能要小心,可能會被不隨機的人夫攻擊。因為很多中南部媽媽考生,接受我的建議來考新北,結果都【拋夫棄子】上岸了!(臺北市想必更是)
※ 媽媽考生 106 新北上岸:許老師 ~ 非常謝謝您!靠一個人是做不到的,謝謝許老師一直以來的加油與打氣!那是一種有溫度的支持力量!許老師 ~ 謝謝您喔!
★ 膽小穎:妳不是住南部?
※ 媽媽考生:是的 ~ 我先安頓好 ~ 先生會跟公司談請調,最後小孩會接上來!哈哈~預計 3-6 年吧!
★ 許世穎:還好,我以爲妳真的要「拋夫棄子」今年我已經要被很多人夫砍了!OS:但 3-6 年也太久了!小孩都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