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7

新北一般普通科 106 上岸媽媽考生/收到許多複試成績詢問會不會上?超出那麽多還擔心!

收到許多複試成績詢問會不會上?
果然,都是我的學生,生性謹慎。
愚師只能說:超出那麽多,還擔心!
..........
※ 新北 106 上岸媽媽考生(一般普通科)我上岸了!謝謝許老師一直沒刪我好友,我一直比馬龍自己,我會上,因為許老師只留下有希望的。謝謝您,我常看你罵人,都不敢懈怠。我的口委賞識我,給我很高的分數。
★ 殘酷導師:我一直覺得您很有潛力,我的臉友、書院同學今年口試都很高分!
※ 新北 106 上岸:對,您 po 的我都有看,有時,會覺得許老師真可愛,看了一些內容也會笑一下。紓壓啊~嘻嘻!再次感謝您,我的口委賞識我,給我很高的分數
★ 最後與大家分享世穎在媽媽考生代理期間,送給她的一段話「 當別人嘲笑我們的時候,我們不可能讓他們閉嘴。唯一的途徑,就是我們不斷地修練內功,用實力打他們的臉。不需要害怕說出你的夢想。你反而應該大聲說出來,如果有人嘲笑你,你反而要清楚地記住他們嘲笑你的嘴臉,這才是你前進的動力。真正支持我們不斷上進的,往往 94 屈辱和不甘這種負能量。
就像香奈兒創辦人說的【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就像愚師永遠記得自己的貧苦公費師專出身,又是歷經失業被退婚、單招 8 次落榜、3 次創業失敗、被股東淘空公司、股票融資被斷頭的代課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