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4

林天祐教授門生【國考教甄心理師】學習社群

許世穎:恩師天祐校長過世後,我學到很多,遠遠超出預期。是的,我學會把握每一天,學會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學會放膽追求夢想,不要怕丟臉,不要被障礙所限制。
邱老師:想念天祐校長 ~ 是他在職期間,將市北的交換學生制度建立起來,讓我有機會去國外學習、成長。他也是我看過得校長中,最親和,也最願意參加每個校內活動的大家長。很感謝他為台北市立教育大學做得一切!哀...真的感覺好人不長命.... 很有幸能一起認識這麼好的校長!
許世穎:我唸留職停薪 2 年研究所時(民國 84 學年畢)天祐校長剛回國,免費教大家 APA 格式。當時一入學我就當班代,因此和他有許多私下往來,天祐校長是師生公認的好人。感念恩師
........
現代人的心靈受盡寵溺,因而出現一批人,理所當然覺得自己可以不勞而獲。還有一批人,覺得自己有權享用、但無須犧牲。更有一群人高調地自稱是:專家、教練、創新者、奇蹟大師,卻沒有真正相關的學經歷。
這群大師們之所以敢這麼做,並非因為他們真的覺得自己比其他人厲害,而是覺得自己必須很厲害,才能被這個只標榜不凡的社會所接納。我們的文化【把矚目跟成就混為一談】覺得兩者是同一回事,其實不然。~馬克.曼森
........
林天祐教授門生【國考教甄心理師】學習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