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3

今年國中缺很少我這很多中南部學生來考雙北

※ 教甄媽媽考生:真抱歉我一時手滑按了新增成員,造成困擾很抱歉,如您看到請直接按取消,不好意思浪費您的時間了!
★ 殘酷導師:沒關係,我看她並不適合,所以也沒加她(我很嚴格)大概只有不到四分之一,會核准入進入。
※ 媽媽考生:我目前只能考國中地理科,今年都沒開缺😐,謝謝老師的關心。期待明年會有缺,雙北如有缺一定去考,我會持續努力的😊
★ 許世穎:今年國中缺很少,我這很多中南部學生,來考雙北。
※ 媽媽考生:您的體力非常好耶,無時無刻發文,特別是半夜時,今天又這麼早就起床了,真厲害。真的非常感謝您無私的分享與鼓勵。每每看著您的發文就會提醒自己不能鬆懈,要繼續堅持下去,感謝老師。
.........
教甄 106 上岸(桃園)沒錯!我也覺得老師好像都不用睡覺!!!!一直都在守護考生的心!!!
許世穎:老人睡睡醒醒,感謝今年上岸老師,
讓我想起一句文案:【教甄書院守護您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