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1

教甄106媽媽考生(桃園上岸)我有朋友也這樣

有個男生來加我被拒絕,
因為臉書上都是在抽獎。
這樣給人貪小便宜印象。
沒看過有人省成有錢人。
他的朋友也都是如此的。
........
※ 教甄 106 媽媽考生(桃園上岸)我有朋友也這樣,可是好像永遠抽不到啊⋯⋯那抽獎是真的嗎?
★ 許世穎:讓自己形象受損,絕對是真的!
☆ 正妹:我還見過會把我掉在桌上的海苔粉收集起來吃的男生,還有各式各樣貪小便宜的行徑讓我覺得這男的沒救了。
※ 教甄 106 媽媽考生(桃園上岸)這樣好不衛生喔!天啊!
☆ 正妹:有一次去他家 他居然打算請我喝過期飲料 我不喝他還很驚訝的說:”難道妳從來都不喝過期飲料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