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4

教甄 106 上岸老師(桃園)謝謝世穎老師❤️!

教甄 106 上岸老師(桃園)謝謝世穎老師❤️!感謝老師您的無私分享與 FB 裡每日督促、勉勵的句子,教甄誠如您一再強調的,最後一哩路重要的是心靈面的強韌。從考筆試前和您成為 FB 的朋友開始,就不斷看著那些激勵人心的話語,已經成為每日必做的事情了!
您都自稱是殘酷導師,但這個殘酷卻絕對是必要的!再次感謝素未謀面的您,願意加我為好友,更給予祝賀😊未曾有機會踏進班的我,尚能有幸圓夢,相信有老師指導的書院夥伴們,更能大放異彩!先恭賀老師今年 106 書院再創佳績!😄
許世穎:謝謝您的回饋,我看了很感動,其實自己沒幫上什麼忙。我的臉友大都是沒上過課就上岸的。其實上過課還沒有臉友熟。以前教補習班的盛況一班 400 人,隔壁還有兩班看電視,再加上視訊好幾倍,一班四、五千根本不認識(但常在北車被認出)補習班學生不一定能成為臉友,因為這是我的私人領域。總之,祝福你教師之路順利平安!OS:感謝您的祝福。今年本書院的確再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