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3

未竟事宜】為什麼好人還在流淚,可是壞人卻已經又找到幸福。會不會連考教甄也是這樣

很高興桃園一放榜,立馬傳來一堆上岸捷報!
果然!本社團臉友們:又維持最高上榜比率!
但這還不是本社團的主打縣市,
位在台北車站正對面的本書院~
主打【雙北市】成績必然可期!
..........
初試過了(但沒有很高分)這幾天應該發狂準備複試,但我卻真的發狂了!腦中不斷徘徊著劈腿前男友的影像。因為之前都是一起組讀書會練複試,沒想到那對狗男女竟然私通,而且還上岸結婚了,留下我孤單一人。【為什麼好人還在流淚,可是 ~ 壞人卻已經又找到幸福。】會不會連考「教甄」也是這樣?
許世穎:首先,你並不孤單,你朋友雖不多,但都很深入,不是那種膚淺玩樂照可以呈現的。其次,你似乎有些幾年前的【未竟事宜】待解,等到考完我們再複習一下「完形治療法」。現階段還是應該重拾心情,以練複試轉移你的注意力,但也不需要太壓抑腦中的想法。有沒有聽過【白熊效應】(教甄考古題)?
最後【為什麼好人還在流淚,可是壞人卻已經又找到幸福。會不會連考「教甄」也是這樣。】我不確定,但人生很長。上岸又怎樣?我有些學長,好不容易當上了校長,結果涉入校舍工程、營養午餐弊案...有的被撤職,有的進監獄。總之,心安理得走上岸最重要。【劈人者人恆劈之】不是不報,時候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