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9

上岸臉友 4 點共同特色】世穎的好友今年 106 上岸比率,又創我使用臉書 7 年以來之新高

【上岸臉友 4 點共同特色】沒有意外的,世穎的好友今年 106 上岸比率,又創我使用臉書 7 年以來之新高【非人數,人數完全不重要。注意分子及分母】:
1.對教育有熱情:常發文或轉貼教育相關內容,按讚及社團也是。照片也都以平日教學活動為主。(反例:玩樂文。追劇或藝人動態,好像想嫁去韓國)
2.從一年前就開始練複試:許多是因為加入我的複試社團而結緣,並採取行動開始練(反例:考前才像無頭蒼蠅一樣臨時抱佛腳。OS:我這只有香港腳)
3.大頭照露臉:這一點我猜是跟心理學上的【自我概念】有關。沒自我的人,很難為自己而努力(這點沒反例可舉,因為我只接受露臉的~現實生活認識除外)
4.不貪小便宜,人多的地方少去,三五好友(但也不是孤僻到完全沒有朋友)因為準備考試需要完全的時間投入,聚眾活動(五人以上)無法深入個人,熱鬧有餘深入不足(反例還用舉嗎?翻滾大拜拜不就是!)還有安全顧慮,莫忘八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