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0

為何本書院不聚眾,隨便辦個免費講座,不就有好幾百人可以拍照了!租不起教室嗎?

教甄考生:為何最近少 PO 筆試考情?
殘酷導師:因為有三點,
1.筆試只能靠自己。
2.主打桃園及雙北的本書院,許多考生們不是已經上岸,就是在準備複試。
3.最近我從早到晚都在看複試很忙,沒時間整理。只能用空檔,發發文罵罵人。
.............
教甄書院臉書社團公告反聚眾: 
最近很多人拉人入社皆被連坐。 
我特意將人數壓低以維持品質。 
只重視上岸比率,反聚眾造神。 
無積極學習熱情者請自行退出,
........
最近快要複試了! 
很多陌生人很慌,
一直傳私訊給我、 
騷擾本書院許多已上岸者.. 
只要被我知道的一律封鎖!
..........
教師群:為何本書院不聚眾,隨便辦個免費講座,不就有好幾百人可以拍照了!難道是因為租不起教室嗎?
許世穎:並不!之前教甄書院租用 100 坪教室 6 年,而且就在「五鐵秋葉原」同棟大樓,~ 全國最貴的地王地段(比隔壁「新光三越」更近的「台北車站」正對面)。此外,聚眾還不簡單!以前我補習班一班 4800 人(現場一班 400 人,隔壁兩班看電視,視訊雲端更是好幾倍!)
不聚眾的真正原因是【樹多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癡】缺乏獨立思考的群眾,在現場情緒感染下,易被集體洗腦,無法冷靜地獨立思考判斷。尤其「白癡交互增強,劣幣驅逐良幣」與書院強調的 IEP 【個人化:量身訂做上岸策略】背道而馳。最重要的是,本人不跟笨蛋來往,氣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