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9

成功上岸只屬於極少數人,不然就不叫成功了

【成功只屬於極少數人,不然就不叫成功了!】有些年輕人(包含心智年輕的中年人)很喜歡結夥去參加,看似便宜的(幾百塊)大型活動。其實一點都不便宜。因為 3 點:
1.幾百人幾百塊,加起來你算算看。而且當場還會推出自由募款,人來瘋有沒有聽過。我就聽過有人失心瘋去提款機領了 10 萬元(我在扶輪社還看過大老闆當場捐幾百萬,~但人家是上市公司可以報帳節稅,你可以嗎?)
2.有安全顧慮。人多的地方不要去。人一多就會有人發瘋(隨機殺人)或者公共安全、消防問題。如:八仙。不要不到黃河心不死。你知道我為何租下北車正對面的全國地王?消防安全最嚴格,而且交通方便又安全。出站就到!
3.最重要的,對個人有害無益。去人多的地方自己嚇自己,看看別人都很罩(其實這是錯覺,但看多了也會受影響)。只會造神洗腦的大師(還有左右護法陪同造勢)真的可以給妳個人什麼有用的東西嗎?想看大師,看書或影片還比較有用,又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