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3

上岸前最後幾步,撐過去就是你的。看過無數疲倦者,堅持到最後上岸,放棄不是贏家路

從筆試一考完,到複試這幾天, 
正是上岸關鍵,除了練習複試, 
更重要的是【心靈面】的堅持, 
不要被自己打敗了,要有自信:
上岸的那個人就是妳,而不是那些高調膚淺的傢伙!
......
心會累,也會羨慕別人的無所謂,其實我沒有想要如此倔強,
只是沒人替我扛,但我不想要只剩下抱怨。
轉個念,現實逼我強壯,一切都能自己扛。
教甄最後階段,心靈導師許世穎為您加油!
再忍耐一下下,今年就上岸!我在對岸等你
.......
上岸前最後幾步,
撐過去就是你的。
看過無數疲倦者,
堅持到最後上岸,
放棄不是贏家路,
加油!
........
教甄 105 上岸老師 Unique Chang 對於害羞內向的我,衝進複試是真的需要很大勇氣,但我告訴自己衝進去就沒回頭路,只能向前走!大聲的教,自信的教吧!
教甄 106 上岸(桃園)媽媽考生:每每疲累時,看到許老師的鼓勵,就告訴自己,千萬要撐住!感謝老師如此無私在臉書上,勉勵我們這些教甄戰場上的戰士!
許世穎:【勇氣是即使怕得要死,依舊向前。】邁向複試的老師們:再辛苦一下下,就衝上海闊天空的岸上了!那裡有幸福與美麗人生,還有小鮮肉(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