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9

感謝眾多已上岸老師熱心推薦「非營利、無廣告」社團.刪去千人仍有兩千多人故公告 3 點

今晚上課有明年才要考的同學分享「果凍筆」個人心得,並用教育社會學的「社會學想像」來分析,愚師反問:那用「價值澄清法」分析呢?台下今年的考生們也很有收獲,相信這樣每週練口試,被殘酷導師荼毒,明年一定百毒不侵!
★ 感謝眾多已上岸老師,熱心推薦「非營利、無廣告」之教甄書院社團。本社團 8 年前成立時,即以 1000 人為標準,甫成立四個月即已達標。之後每次達千人,即刪數百人,經幾周前由「教師群」協助刪去千人之後,仍有兩千多人,故公告以下 3 點:
1.凡猶遇不決或無心準備者,請自行退出(不含已上岸者)請自己慢慢猶豫,五年級大叔生命有限,沒空陪你慢慢耗。
2.大頭照「未露臉」、非正常使用之臉書、及潛水太久者,優先刪除(不含目前現實生活中、仍持續有來往者),本社團全國篩選最嚴格!
3.近日發現有人打著「許世穎嫡傳子弟」名義,在外開課招生。在此聲明:只有在全國最昂貴的地王「站前地王書院」才有品質保證,其他地點(含「五鐵秋葉原」同棟大樓之課程)皆與本人無關,敬請小心別受騙!最後祝大家順利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