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1

把現職抓來考9成9落榜】有人說我是瘋狂的傢伙.但【真正瘋狂的是教甄制度】不是我

【飯,可以再吃;課,永遠沒機會上!】有人氣正妹新生預約後,又要改期。理由是國中同學會,臨時改時間。...自我管理混亂!
你當我這裡是補習班,有錢就能來啊!你正妹又怎麼樣,我又不是狼師。當我是你臉書上每天按自拍照讚的魯蛇啊!莫名其妙!
杜拉克:處理麻煩的最好方法,就是一開始就避開。【首次預約及爽約,列入拒絕來往。~封鎖!】孔子也說:「人而無信,不知其可。」身教重於言教。這種人也想當老師,真好笑!
.....
許世穎【把現職抓來考,九成九會落榜。】有人說我是教甄專家、專攻複試的權威,也有人在其他社團說我是【瘋狂的傢伙】,但【真正瘋狂的是教甄制度】,不是我!
※ 許永諒(國中主任) 這種制度考上的是不簡單.但是考上的教師,排一些班級給她上課,竟然是不會教真的很無奈.但我看到沒考上的老師也很優秀的當代理教師只差一些複試技巧.加油啊.快上岸了!
★ 國小學務主任:還有班級經營有問題也不少(但口試很會答)出一張嘴最厲害!
※ 許永諒:就是班級經營出問題啊!全班鬧轟轟的。
★ 許世穎:還要學務處幫忙管,不插手又不行,教室快要被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