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9

新北教甄增額 4 點公告:增額144名,連同原342名 106國小暨幼兒園教選共開缺 486 名

新北教甄增額 4 點公告(增額144名,連同原開缺342名,本(106)學年度國小暨幼兒園教師甄選共計開缺486名。)
一、國小一般組:普通科(一般生)46名、英語科5名、音樂科4名、美術科1名、自然科2名、體育科籃球專長類1名。 
二、國小偏鄉組:普通科15名、英語科7名、音樂科(一般生)3名、美術科3名、自然科(一般生)2名、體育科一般類3名。 
三、特殊教育科身心障礙類組缺額7名、普通幼教科(一般組)27名、普通幼教科(偏鄉組)18名。 
四、以上共計增額144名,連同原開缺342名,本(106)學年度國小暨幼兒園教師甄選共計開缺486名。.
..........
教甄 105 上岸(中等):今年(106)國高中音樂只有一個缺⋯但我的想法是趁著時機不好,好好預備自己!謝謝老師平常的勉勵跟資訊,每天看真的心態會不一樣。
許世穎:市師學妹的想法很正面,其實以前國小也連續多年個位數字。沒想到近幾年爆大量。去年 2880人,沒看錯,從個位數到近三千人。新北市從以前的3個缺,到現在的486個缺....今年 106 增額後的實際人數(不是團購)至於真的少子化是唯一問題嗎?別相信官員表面上的卸責言論,看看臺北的明星私立學校招生就知道,擠破頭還進不去。還有年改定案後或許也是利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