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9

不要相信素顏最美.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教甄 105 上岸老師:感謝老師,考了數年,本來要放棄了。抱著死前最後一搏的態度找您指導,沒想到就考上了!今年還要回母校念研究所,開學後要當面向你我共同的老師(吳清山教授)分享我的喜悅。
OS:我跟老師一樣準備教甄期間被分手。跟老師說個小祕密,一開始我跟前男友分享在網路上發現你的資訊,前男友還說要小心,該不會是「騙財騙色」吧?!
許世穎:首先恭喜你在多年之後,終於上岸了!但妳有「財」讓我騙嗎?不如去騙我的扶輪社友們。更不用說有「色」讓我騙嗎?很多扶輪社友的「名模級」女兒找我輔導,我也是看看就好(其實化妝整型修圖後,有誰不美?)不要相信素顏最美。
此外,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相信考上教甄後妳會遇到更好的對象。何況,愛情也不一定可靠!你的歷任男友有誰還在!但我和吳清山老師永遠是妳的靠山。挖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