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7

心輔人員接個案,除非是【非自願個案】

故意找美女律師來混淆焦點,想必狼師應該付不少錢。法學院出身的世穎(臺北中興法商)要勸此律師賺錢要憑良心,不要【為虎作倀】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Faye Lin:根本是在"包裝"!一直在放話包裝威嚇,這一家很有問題
周永怡:林奕含書中透露過有些狠女人也是性侵犯幫兇。
泰叮噹:聘再厲害的律師又如何,又沒有想要贏,只想要他被判刑,所以日創社要請網友繼續追下去!
Iris Lo:身為律師,是要給社會和受害人交代,要對得起良心。縱使再美,再有錢,沒做好社會與職業本分,沒盡到保護受害人,反而助長惡劣之人行徑,天理難容。
........
許世穎:狼師除了砸大錢買網軍騷擾(本粉專持續清理中)聘公關公司包裝形象、雇用律師團打官司,...
現在還有美女律師。以前法院是國民黨開的,現在是法律為有錢人服務。財力還真雄厚,真是令人髮指!
.
曾昱雯:聽妳那杜大律師在唬爛,明明多久前就是[謝如玉臉書好友]了,還在唬爛不認識,心腸要好一點,免得以後會像由心生!
李若恩:有加過臉書卻說是他人介紹,這心態是...
..........
有疑似網軍留言:幫人打官司是律師的工作,這有什麼錯?法學院出身的我,也不否認這一點。
.
但就像心輔人員接個案,除非是【非自願個案】,否則你還是有選擇權的。世穎對許多個案也不接。
.
但請狼師律師團捫心自問:你們是擁有良知的法律專業,還是看上狼師的大把鈔票呢?要不要連版主一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