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8

教育局長:同學,好久不見,說說看你這幾年有什麼改變。許世穎:學會【專注與承諾】

代表扶輪社,出席市府交通安全教育贊助活動,巧遇老友。
教育局長:同學,好久不見,說說看你這幾年有什麼改變。.
許世穎:過去幾年,除了變胖,我個人最大的改變是~學會【專注與承諾】。我去蕪存菁,只保留人生裡重要的親友、經驗與價值觀,其他一律放棄。
我結束所有的事業(4 間連鎖加盟補習班、雙北市 5 間書院分校委由教師群獨立經營)決心全職專注於寫作,自此教甄部落格人數暴增(237 萬人次)這讓我始料未及。
我只鍾情於一個地點(站前地王書院)也加倍經營對我很重要、推心置腹、關係健康的教師群,並將許許多多死忠粉絲送上岸!不知不覺已在全國地王地段維持 14 年。